北京圣慈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北京圣慈门诊部

北京圣慈医疗美容医院,地处丰台区,紧邻西南四环,交通便利,医院建筑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,是一家集整形美容、口腔、体检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、智慧型专业医疗机构。

  圣慈项目

  医院有[肌肤提拉]、纳米脂肪注射、注射美容减缓衰老、除皱、注射瘦脸、注射隆鼻、注射垫下巴、鼻部矫正、眼部整形等常规美容项目,其中特色项目有经眉小提拉桃花塑眼术、SC胶原丝网青春定格术等。

  圣慈专家

  医院汇集了一批资深的整形专家,他们技艺精湛、是认真负责的专业人员,高素质的专家团队,根据为每一位求美者不同的需求,为他们量身打造不复制的专属美丽。他们分别是纪东辰,擅长眼部多项、鼻部多项、脂肪隆胸、脂肪移植类,全面部轮廓精细化打造;任许刚,擅长眼鼻整形、埋线眼袋、注射;张亚洁,擅长面部轮廓、吸脂塑形、私密整形、综合眼鼻整形等。

肌肤提拉:线-雕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,以拉紧皮肤,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。)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北京圣慈门诊部-整形专家 更多>>

北京圣慈门诊部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北京市丰台区海鹰路6号院6号楼一层101-130、二层201-220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